写于 2017-01-01 07:29:23| 最新开户即送体验金| 财政

萨摩亚广播公司电视台已经停止报道反对派萨摩亚民主联盟举行的每周媒体会议,抗议他们声称他们是由议员指示他们的侮辱

SBC首席执行官Faiesea Lei Sam-Matafeo已经写信给反对派领导人Le Mamea Ropati,其中说除非Valasi Togamaga Tafito以书面形式向管理层和员工致歉,否则电视台将不会恢复对反对派会议的报道

SBC认为受到侮辱的言论是在萨摩亚语中,并提到一种难以翻译成英语的说法

但它指的是在没有休息的情况下吮吸乳房,暗指SBC - 正如它声称的 - 毫无停顿地吸引政府

不过,瓦拉西告诉记者,他的评论并非完全针对SBC电视台,而是那些知道部长和总理指示错误,但仍然执行的人

作者:阴隅徵